最高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7-16  作者:闫晶晶 唐宇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闫晶晶 通讯员唐宇)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机关各党组织结合最高检实际,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知指出,要把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结合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对“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认识,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

通知要求,各部门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充分运用专家辅导、讲授党课、集中研讨、体会交流、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

今年第三季度,机关党委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文件选编》为主题,适时开展党建知识的演讲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