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保障信息系统检察报表模块将推广应用
时间:2018-11-27  作者:戴佳 李大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戴佳 通讯员李大伟)记者从近日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班上获悉,全国检察机关将推广应用检务保障信息系统检察报表模块。

记者了解到,最高检计划财务装备局用三年多时间精心打造报表模块系统,在开发过程中始终以需求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注重产品质量,强调好用实用,培训班举办前,计划财务装备局又进行了四次大规模实测。该套系统涉及四级检察机关的不同级别的不同操作,因此培训注重从针对性上入手,促进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有效性。

据悉,全国检察机关计划财务装备部门检务保障业务人员、信息技术部门技术人员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结束后,检务保障信息系统检察报表模块将向全国检察机关推广应用。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