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检察“三微”十佳作品展播|关爱 让侵害远离
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  

第六届全国检察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征集

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已揭晓

其中

10部作品获微电影“十佳作品奖”

10部作品获微视频“十佳作品奖”

10部作品获微动漫“十佳作品奖”

11月24日起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依次展播十佳作品

敬请期待

关爱 让侵害远离


制作单位:安徽省人民检察院

作品简介:公益视频以沙画写意的方式,仅用2分钟,让“沙写女孩”在黑暗与正义较量的流沙转换中,渲染出一幅“关爱,让侵害远离”的生动画面,让人民群众认识到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严峻形势,保护未成年人刻不容缓的态势。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也是唯一参与未成年人保护司法全过程的政法机关,作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助推器”,贯彻好“一号检察建议”,能够有效减少和遏制未成年人遭受犯罪侵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让孩子们能够自由自在地在阳光下绽放和奔跑,远离侵害。

[责任编辑: 王跃]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