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姚增顺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8-12-18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日前,天津市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增顺(副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姚增顺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姚增顺利用先后担任和平区海河综合开发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和平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