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检察机关依法对马怀林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15-12-17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日前,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副巡视员马怀林(副厅级)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一案,已由河南省周口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马怀林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马怀林,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周口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马怀林在担任河南省林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河南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期间,违法签批减免人防异地建设费的意见,并安排相关人员违法征收费用,给国家造成了特别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董娇]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