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1  作者:徐鹏  来源:法治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徐鹏)为引导干警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青海省西平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海东市互助县塘川镇双树村和五十镇班彦新村开展建院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双树村,大家参观了“红色双树纪念馆”,了解了青海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双树村党支部党旗建立、发展、壮大、飘扬的奋斗历程,该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佳龙带领全院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班彦新村,大家参观了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的班彦村新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奋进力量。

据了解,西平地区检察院在2020年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派出院竞选中作为候选单位成功入围。先后获评青海省检察院2019年“巡回检察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被确定为高检院第五检察厅工作联系点、信息直报点,高检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工作联系点,省纪委对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观测点。部分工作动态、特色亮点及理论文章被中央、省级媒体刊物刊发,2021年第一轮巡回检察工作被高检院五厅选为先进经验向全国检察机关推广交流。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