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检务督导点对点”考核测评
时间:2021-01-15  作者:高天音 田雨生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高天音 田雨生)1月12日,陕西省延安市检察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检务督导点对点”暨2020年度考核测评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退休干部,以及所在社区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检务督导点对点”,第二阶段为市检察院和各基层检察院分别召开年度考核测评会。首先在13个基层检察院中随机抽取了志丹、吴起、黄陵、延长、子长5个院,在市检察院15个内设部门中抽取了第六检察部、扫黑办、政治部、第五检察部、办公室5个部门,就2020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频汇报,其余8个基层检察院和10个内设部门以书面形式进行汇报。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市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对“检务督导点对点”开展情况一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实现工作“开门红”。

按照会议安排,第二阶段根据市检察院制定的考评办法进行了考核测评打分,应邀参加会议的代表、委员和退休干部也参与了考核测评,测评结果一并计入了年度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