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发挥检察职能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作者:樊一鸣  来源:高检网
【字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党组根据上级党组指示要求,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自1月9日收到该区区委通知后,该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电话视频会议,安排部署10人次协助社区工作,并迅速落实行动。党员干警不畏困难,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意识,积极响应号召、奔赴一线,走进社区协助开展卡点值守、人员登记、检测体温、应急劝导、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截至目前,排查进出小区群众320余人次,检查车辆87辆次,劝阻不文明行为22件次,受到当地街道党工委和社区群众的肯定。

接下来,该院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区委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