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廉政谈话为履新干警敲警钟
时间:2020-07-28  作者:刘玉虎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廉政谈话会,对今年以来新晋升职务、职级的35名干警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会首先由新晋升职务、职级且岗位廉政风险相对较高的3名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酒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英紧紧围绕如何防控廉政风险、走好人生每一步的主题,从讲规矩、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履职、树立质量意识,强作风、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提醒谈话。

酒泉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俞新民对新晋升职务职级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感恩的心态对待组织、维护组织,始终把自己置身于组织之中。二要始终做到政治清醒、忠诚可靠,自觉严守政治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三要学思践悟,不断成长。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业务知识学习,立足新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四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锤炼真抓实干的作风,强化务实担当、争创一流的意识,在新岗位上更好地完成党组织赋予的使命和任务。

(本报通讯员刘玉虎)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