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冀州区:与司法局联合会签涉企矫正人员保护工作意见
时间:2020-07-22  作者:  来源:高检网
【字体: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与冀州区司法局联合会签了《关于贯彻落实涉企矫正人员保护的意见》,依法规范社区矫正中的涉企保护工作。

《意见》明确了对涉企人员保护的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式,规定了双方的职责和义务;涉企矫正人员因企业生产、经营等业务开展需要离开执行地的,应当准许;对涉生产经营矫正人员因生产、经营需要离开执行地,跨市、县活动的,可以准许;涉企矫正人员、涉生产经营矫正人员被准许外出的,应当根据具体情况简化批准程序及方式。

《意见》有效保障了该地涉企保护工作的有序顺利展开,进一步规范细化了涉企矫正人员外出离开执行地后的监督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