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推进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工作
时间:2020-04-27  作者:李立峰 谭益  来源: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谭益)日前,重庆市检察院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重庆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动员部署会,首批试点的重庆市检察院、2个分院以及6个基层院参会。

据了解,重庆市检察院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重庆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试点应用工作的通知》,完成了2.0版运行支撑平台搭建,并于4月13日组织9个试点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统配置培训。

从今年5月1日起,重庆市检察院计划分批次在检察工作网开展试点应用工作。通过试点应用,促进软件迭代升级,为下一步重庆市政法各部门实现政法协同、办案数据互联互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