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察出版社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6月3日,中国检察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观看了展馆内的图片、文字、实物和模型,深入了解焦庄户人民当年开展地道战这一新的战斗形式以及经典战例和辉煌战果。大家还走进800多米长的地道遗址,亲身体验当年战争真实场景。

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恶劣形势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焦庄户人民机智灵活、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顽强不屈的光荣传统;立足检察出版本职岗位,敢想敢为,坚持创新,推进检察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牛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