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奋斗历程鼓舞斗志 光荣传统坚定信念

最高检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3日,最高检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一本本历史书籍、一件件斑驳文物、一幅幅记录历史的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文物生动地还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重大事件,概括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伟大征程,汲取前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党的领导下的人民检察事业随同革命、建设、改革的铿锵步伐,历经风雨、不断前行。作为一名检察人,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好、用好历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从历史经验中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不断弘扬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努力在检察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和实干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