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第二检察厅联合中铁投资集团公司国道109高速公路总包部党工委开展“红色门头沟 多彩智慧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作者: 来源: 最高检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

10月21日,最高检第二检察厅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中国中铁投资集团公司国道109高速公路总包部党工委联合开展“红色门头沟,多彩智慧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项目”一工区谷山村隧道施工现场;来到位于雁翅镇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来到项目六工区驻地,参观工区试验室和员工文化生活区,并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活动充分感受到中铁投资集团公司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相互融合促进,取得了突出成绩。第二检察厅党支部要学习中铁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六稳”“六保”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贡献。这次联合党日活动发现了很多合作交流的新领域,检察机关将继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二厅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中铁精神,守铁规、办铁案、铸铁军,以“铁肩担道义”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勇前行,为重罪检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刘佳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