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作者: 戴佳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全媒体记者戴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公室联合检察日报社,开展“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征文”活动,即日起至8月25日止,面向全国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征稿。

主办方介绍,此次征文活动旨在切实把走深走心走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检察队伍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使具有检察特色的法治文化在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中更加深入人心。征文要求从个人角度讲述检察人的生动故事,捕捉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以来检察人所经历的闪亮瞬间,展现检察人在新中国不同时期的亮丽风采和情怀。

征文体裁为小说、散文、诗歌(含歌词),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此外,为积极组织征文作品的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优秀征文作品还将择优在8月《方圆》杂志“党在我心中”征文专刊推出。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