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举行“赏西山秋韵·展检察风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4 作者: 邱春艳 来源: 高检网
字体:

赏西山秋韵 展检察风采

最高检举行健步走活动


10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赏西山秋韵·展检察风采”健步走活动。

10月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赏西山秋韵·展检察风采”健步走活动。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讲话并打响起跑发令枪。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为健步走活动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潘毅琴为健步走活动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最高检机关各部门工会会员及家属56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活动结束时,张军、童建明、潘毅琴为健步走前30名选手颁发奖牌并与大家合影。

金秋的北京,晴空万里,红叶烂漫。10月24日,周六,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赏西山秋韵·展检察风采”健步走活动。

“我看大家都已经跃跃欲试了,我就讲‘三句半’。第一句,北京的深秋,层林尽染的西山真的很美很美;第二句,锻炼身体对于健康健美和快乐工作生活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第三句,能和同志们、我们的家属和孩子们一起登山健步、沐浴阳光真的很高兴很愉快!还有‘半句’:出发!”上午8点半,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作了“三句半”的简短致辞并鸣枪下达开步走令。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主持活动。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毅琴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最高检机关工会为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而举行的。最高检机关各部门工会会员及家属560余人参加。活动结束时,张军、童建明、潘毅琴为健步走前30名选手颁发奖牌并与大家合影。

(摄影:程丁 钟心宇 闫昭)

视频:康迪

责任编辑: 高景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