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毅琴: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 2020-06-10 作者: 闫晶晶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最高检召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暨党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潘毅琴强调

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本报北京6月9日电(全媒体记者闫晶晶)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暨党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潘毅琴强调,要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潘毅琴强调,要明确目标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标准、从严要求,勇于自我革命,狠抓问题整改,下大力气解决制约最高检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短板问题。

潘毅琴指出,要推进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最终要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各位党组织书记就是第一责任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稳方向之舵;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筑牢事业之基;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用心用情,无私奉献,汇聚奋进之力,团结和带领党员同志们投入到工作中去,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了解读,办公厅等6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党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其他21个部门提交了书面整改情况。机关各部门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佟海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