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桦川:微型党课大家讲
发布时间: 2018-07-31 作者: 张楠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张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近日,黑龙江省桦川县检察院开展“微型党课大家讲”活动,4名年轻干警以党的群众路线、党的宗旨、党性修养、党的思想路线为主题,分别在10分钟的时间里,借助PPT,用身边感人的先进典型和生动鲜活的发展事例,诉说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示着新时代青年干警的风采。

党支部书记于永波,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党员,对参赛干警的党课讲稿及PPT放映效果进行严格把关,并在党课试讲时亲自示范,对每名干警讲课的优缺点一一点评,帮助年轻干警发现问题,提升自己。年轻干警的PPT微党课也使老党员更加熟练掌握了PPT的制作方法。

据了解,该院党组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把关心年轻干警健康成长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通过“双传授、双带动”的方式推动党建工作,老同志向新干警传授工作经验,新干警向老同志传授信息化知识;老同志带动新干警尽快融入角色,新干警带动老同志用好科技手段。“双传授、双带动”,发挥出1+1>2的效果,推动党建工作向前发展。

今年以来,该院年轻干警在市、县举办的各类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活动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责任编辑: 李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