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微党课”成为党员教育新载体
发布时间: 2017-11-08 作者: 李立峰 梁丽莉 来源: 检察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梁丽莉)“‘微党课’竞赛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充分体现了区检察院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重庆市合川区检察院开展的“微党课”竞赛活动,受到该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文胜现场点赞。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院精心组织5个支部共推荐出8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忠诚”“担当”“实干”“奉献”等主题,结合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就如何发挥好检察官的办案主体作用、检察辅助人员的办案助推作用和司法行政人员的服务保障作用等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内容丰富,情真意切,深受评委和广大干警的好评。为增加比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该院邀请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等单位的领导担任评委。

“‘微党课’竞赛只是一个起点,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全院干警不断对自己提出新要求,做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的检察人。”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家全倡议。

责任编辑: 王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