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石泉检察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09-08 作者: 蒋林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陕西4月2日电(通讯员蒋林)近日,陕西省石泉县人民检察院在本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石泉检察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首先由上一届工会主席张伟同志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了本届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石泉县检察院工会委员会在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力营造和谐发展的氛围,按照县总工会总体要求,围绕石泉检察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努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素质和精神生活,为推进检察工作的不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大会由全体职工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一致通过了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及计、监票人员名单。在简要介绍了工会代表选举名额后,大会进入无记名投票阶段。经过计、监票工作人员经过紧张细致的清点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黄平同志为工会主席的5位同志组成的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石泉检察院上下十分重视工会换届工作,组织筹备工作扎实有序;职工参与面广,民主气氛浓厚;各项相关工作程序规范、有序;新一届委员会结构合理,当选的委员们工作能力强,职工信任度较高。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奋发进取,热心服务,凝心聚力,为推动石泉检察工作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