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椒:进行工会换届选举保障干警权益
发布时间: 2011-03-15 作者: 袁志峰 来源: 正义网
字体:

正义网安徽3月15日电(通讯员袁志峰)近日,安徽省全椒县检察院举行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县工会主席林迅和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同志到会,会议由喻尊晏检察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检察长孟华所做的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组成人员。

喻尊晏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第一届工会始终围绕全院工作中心,特别是在主动关心干警生活,帮助干警解决实际困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调动了干警工作积极性,为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卸任的工会委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促进工会工作健康发展,新一届工会要更加注重加强文体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

县工会主席林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椒县院工会在保障干警权益和关心干警工作、生活方面的努力,并希望新一届工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们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桥梁与纽带的作用,进一步深入到干警生活当中,关心干警,解决干警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打造一个全院干警拥护、领导信任的工会。

此次工会换届选举对进一步规范该院的工会工作,有力推动和丰富该院干警的文娱活动,保障干警权益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王俊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检察日报数字报 | 正义网 |
Copyrights©最高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